阿司匹林

一个药片儿

【云次方】捡了一匹狼(一)

狼嘎 

蒸笼是动物保护组织成员


ooc我的


我真的很爱开新坑了


“那你倒是快更新啊!”(bushi


********************************************


越野车穿行在绿色的海浪中,路面不太平,高高低低晃出车里的一串笑声。

“这次没什么收获啊,白来一趟!”胖子大着嗓门一边开车一边说话。

“不白来!你看看着地方,多漂亮,在城市哪能见到这种景色,都是楼。”眼镜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着。“人这一辈子,就该来一次草原!诶,老郑怎么回事…”

“我操。”

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在车的正前方盯着他们,或者说,以一匹狼看自己的猎物的姿态打量着这钢铁里的人。

“这…这他妈是不是就是网上说的狼人啊!”胖子激动的舌头乱搅,一只手拍着驾驶座上男人的腿。

男人没有接话,隔着薄薄的眼镜片和那双灰眼睛对视。狼人…暂且就叫他狼人吧,有一双漂亮的灰眼睛,男人看着他,然后举起麻醉枪,狼人对黑洞洞的枪口并不陌生,他后撤了几步迅速转身,可还是慢了,他甚至没能发出一声呜咽,就倒在了地上。

“老郑!你疯了!别人,特别是会长知道怎么办!”胖子和眼镜不敢置信,同时吼了出来。

郑云龙放好麻醉枪,“你们不说,我也不说,难道这些草会到处说吗?他,我会看好,也不可能会说。”

“你还要把他带回去?疯了,真的是疯了!”胖子不断重复着,郑云龙转过头去看着眼镜。

“我睡着了,我什么都没看到。”眼镜不再多说。

“谢了兄弟。”郑云龙点点头。

“你早晚有一天会被你那狗屁爱心害死!”胖子索性不看他,推门下车,“还不快来搬上车!”

为了防止狼人在途中情绪失控,三个人干脆给他下了一剂猛药,一直睡到回去,路上只给他注射必须的营养品。

和胖子、眼镜分手后,郑云龙把狼人带回了自己家,决定在他醒前把他洗干净。郑云龙先拿了花洒冲着狼人身上的泥,一道道黑水流下,被隐藏的皮肤逐渐露了出来,许是一直生活在野外的缘故,狼人的皮肤是浅浅的蜜色,衬得一身肌肉更加漂亮,郑云龙洗着洗着就洗不下去了,花洒一扔,随便用毛巾给擦了擦就抱了出来。

郑云龙把狼人放在床上,去给他找衣服去。这狼人居然和自己差不多高,草原资源就是丰富啊,郑云龙一边感慨着一边扯出了自己之前参加某次活动发的橘色广告衫和一条大裤衩,哦,内裤,也没新的了,自己刚洗过的差不多一样穿,胡乱往狼人身上一套,郑云龙不是什么会照顾人的人,反正不光着就行。

还一件事。郑云龙转了两圈才在自己狗窝一样的屋子里找到剪刀,咔嚓咔嚓咔嚓,狼人长长的头发瞬间……长短不一堆在头上。

“我靠,郑云龙你牛,世界级的发型。”郑云龙好像很欣赏的样子,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然后把仍在昏睡的狼人往被子里一塞,大概扫了扫地上的头发,哼着小曲儿下楼买吃的了。


评论
热度(39)

© 阿司匹林 | Powered by LOFTER